西茉莉

金酒杯已经生锈。

© 西茉莉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就是这样的人。我就是抱着黄金求一片锈的人。我就是坐在雨中直视太阳的人。我就是爱着所有而憎恶所有的人。我就是围绕悲剧而离悲伤越来越远的人。我就是越贫血流血更多的人。我就是越贫穷失去得更多的人。我就是走在人最多的地方找一个拥有人气的人的人。我就是筑造神台又只捏造恶鬼的人。我就是偏要渡河却又嫌弃河水太浅的人。我就是天天说要死却总是第一个在晨曦中站起来的人。我就是疯得最严重脸色却最平静的人。我就是疾驰狂奔而不断回头的人。我就是发誓绝不后悔却恨我最深的人。我就是举着镣铐说我们都很幸福的人。我就是最后一个出走又第一个回来的人。我就是最先弃权又最愤愤不平的人。我就是让人失望而希望人人都对我失望的人。我就是这样的人,我就是一般存在的人。我就是这样的人,狂风暴雨里最好的秩序,一败涂地中最坏的理想。我就是这样的人,不如不存在,却凶狠地存在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72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